停笔中,学习沉淀ing…
在lof明确为爱发电(如果我还能发电的话)
开坑就跑,刺激_(:з」∠)_
一时兴起就会改名字
隐藏的下一代坑王
杂食党,但极度反感已标明cp后ky

预警!!!
以下言论可能会引起您的不适,请慎入!慎入!慎入!
真的会影响心情的!!!
不打别家tag了,不想撕,心累。只给各位邪簇,簇邪女孩看看吧,圈内交流。

我杂食,拆逆都可以的,但我忍不下去了,发几张只打邪簇tag的视频下的评论,大家了解一下。(簇邪视频太少了就没截屏……)

现在就,写别的主cp带瓶邪tag就是ky;写瓶邪主cp带别的tag就是盗笔一家亲。

lof太太 @阮玉浓 因为同时打了簇邪和瓶邪tag被px党人身攻击,被写文恶意侮辱了解一下。事情大致经过还在太太主页里,有兴趣的小伙伴可以自己寻找。(问过阮玉浓太太本人许可啦。其他太太没要授权,就不多说了)(友情提示,太太主瓶邪)

bilibili...

昨天今天一刷邪簇,全是七夕贺文。
写文的不写文的,全都动笔。
感叹圈内很暖的同时愧疚一下白嫖的自己……_(:з」∠)_

杂食,以前喜欢瓶邪,现在被ky怕了,除了瓶邪都吃……
真的恐惧,就是你干了一件无害的事情,却被撕得遍体鳞伤。

千山万水都是情,毛线不走绝对行。
昨天距离第一还有好几百票,今天超第一好几百票。
毛线的力量,就是告诉所有人:就算第三季卡死我们也蹲坑底不走!每天积极打call把勇冒顶上去!

【随感】关于同人写作的小感想

Lenoraphal_寒兔:

深夜随感,写给自己,以及有兴致一读的人。


【读者与作者】

在写作这件事上,我是个彻头彻尾的门外汉。入腐之后,首先成为同人文读者,一时兴起之下,竟然也开始码字了。

动笔之后才知,这个爱好要付出的时间和精力,并不比学一门新的编程语言要少。但既然想玩,就想越玩越好,想文笔有提升、技巧有进步。


开始写作之后,心态就变得和纯粹的读者不同。

最明显的变化是:遇到文学、历史功底极佳的太太,读到她们情感丰沛、内核深刻的作品时,不再只是“啊啊啊好爽好激动”地拍案叫绝然后回味良久,而是习惯性自卑三秒钟——我啥时候才能炼到...

忍不住想说点什么

之前在其他圈混,原耽同人圈是近期开始的,所以对“官配至上”想说点什么。
之前,很喜欢的一个太太转圈之后,被那个圈的人骂得很惨。
原因是逆了cp。
为什么逆了cp会让人骂了呢?
因为,逆cp就是侮辱原著,抹黑人物。
我混了一个圈,拉郎,有官配的那种。
也是屡屡遭侮辱,因为侮辱原著。
作为一个作者,我觉得,用我笔下的人物,即便不是官配,你写了,我尊重。你写的有趣,我喜欢。毕竟你写的人物,是我创造的,是你喜欢的。我很开心你喜欢我创造的的人物并为之挥洒笔墨。
感觉说得有点绕,总结一下,我会觉得荣幸。侮辱原著?不存在的。
每个人都有看法,我觉得人物这样发展符合逻辑,你觉得人物那样发展符合逻辑,很正常。
但有的作者会跟着一起...

我也不会啊

擦边翎羽:

我在巍澜的汪洋中形单影只地扒拉海浪,试图在淹死之前寻找到能容我生存的澜巍小岛。


岛没找到,组织和我说还在积极筹备努力争取中。只有小破木船。


成吧,横竖我在海里活不下去。我抹了把脸把衣服挤得半湿不干,坐进逼仄又宽广的木船了。


三天很快过去。


我抱着腿坐在船上,问划船的船长,咱们还有东西吃吗?


船长把最后一口压缩饼干塞进我嘴里,拍了拍手。没有了。她说。


我就问,那海里的鱼能吃不?


船长说不能,海里吃鱼肥味美,一上岸就有剧毒,吃了就暴毙。
碰一下都暴毙。
我说哦,那好吧,我再撑会儿。


船长眯...

关于某禽类电视剧怎样用三十年前的价值观恶心的我胃要吐出来了

风途石头:

真的不只是电视剧的问题,这种事就在身边,这种思想已经灌透了我们的生活了。当然不是这样的剧情,但本源是一样的——男人对女人骨子里的轻蔑。最近身边出现了一个这样的人,觉得自己有个鸡巴好像就能日天,拿女人当玩物。我觉得他好笑,并为这种封建思想感到悲哀,毕竟很多人都在这样思考着问题。于是本来就对男人感到厌恶的我更加厌恶男人,甚至开始反感女性——到底是心甘情愿示弱的,自愿被玩弄于股掌之间。对现在来说这简直是一件无法改变的事实,仔细想来我们似乎连斥责直男癌的资格都没有,毕竟这种现象是男人和女人一起造成的,谁也怨不得谁。女儿当自强啊!你是一个女孩子,那你更该自尊自强自立。


T_theresa...

占tag致歉
刚刚补完勇漫,正激动着呢一搜发现勇漫第三季大概不会出了……瞬间心态崩了
勇漫三真的就这么被卡了吗?

Yuu:

所谓爱情
就是和你一起重复每一天的平凡
在你的身边醒来,只喝你倒的茶,招待你我共同的朋友,拌嘴时说着最恶劣的话却也最怕那些玩笑变成现实
想活地比你更久可以把余生的痛苦留给自己

所谓爱情就是习惯爱情
习惯爱情就是忘却爱情表层的轰轰烈烈
几十年的生活早已抚平当初的怦然心动
却再无法松开你的手
这大概就是夕阳爱情的美
枯燥的日子因为有你而熠熠生辉

记得有位朋友曾对我说,为什么几百年的时间,大家仍爱歌颂爱情,因为爱情是世间最稀缺的。

这大概也是夕阳爱情最动人的原因
日复一日只此一人

就像圣诞节时,弗雷迪问斯图尔特“我养了你49年你送给我什么。”
“一座坟墓”
这或许只是玩笑,却笑出眼泪
和你...

哈哈哈哈当我华山不要面子的吗

百态:

哈哈哈哈哈哈哈

本来,来lof,不是为了萌圈的。只是想发发日常,记录生活。专心当小透明的。嘛,现在也不知道怎么拾回那时的心境了。在lof上停笔三年,以静心。
感谢给过我支持与温暖的各位。

谁来为他们发声?

我有个姐姐画得超级棒啊,刷刷刷两分钟画出超震撼的色彩碰撞(作为写手我也不知道怎么表达orz)。她努力了多少真不是说说而已,单说在画室,就,每天六点起床去,晚上十一二点回来。为了考自己心仪的美术学院毅然放弃第一年本科线的高考分,又去复读。
然后她实现了她的梦想,证明了当初否定她的人都是错的。
我呢,一个小渣渣,小透明,也没啥可说的,我也努力得不够。
所以,继续磨刀待战,等着可以放肆去写的那一天。

千和安:

作为文手,我一直坚信一件事。


曾经我连续更新写了九万字,在APH那样的热圈,也一个回复都没有的时候。


“别想着抱怨别人不看,唯一的原因只是你真的写得不够好而已。不够好就...

雪与车站与金色的笑容[一发完,短小,古欧设定,糖,甜]

雪,洒落。

落满了他的肩。

映着他明亮的眼。


“格瑞——!”小孩清脆的嗓音最具穿透力,尤其是当他喊那么大声音的时候。

我放下从车站旁随手拿来的报纸,起身。

下雪了啊。

太过专注于报纸上的内容,又因有棚顶遮挡,竟然没有察觉。

“格瑞——!”小孩因我没有注意到他而不满。我向声音的来源看去。火车已经进站却还未停止。许多人,裹着厚实的棉衣,一幅怕冷的样子,却依旧不懈地将手、脸伸出窗外,尽早地问候等他们归来的人们。

金就是其中之一,并且是最热烈的一个。他在车上,半个身子探出了车厢,并且还有继续往出探的趋势。寒风有些凌冽,吹得他的金发凌乱地飞扬,围巾的末端也...

说得好。

冷流剑:

昨晚和透老师聊的关于一篇文是糖是刀的理解。


私认为如果单从是否有人物死亡来判断糖刀不免有些贫乏:


若是两情相悦的在一起了,即便是死亡也紧紧相拥;或为奔赴理想、或梦想成真、或自由解脱的失去生命,都能算糖吧,因为剧中人物收获了真正的快乐。


反而对于违背本来意愿、亲眼看到梦想破碎、失去初心碌碌苟活、和不爱的人相伴终生、相互喜欢却天各一方……这种不圆满,才是最大的悲哀。

【AOTU】鬼知道他们每天都在想什么 03

给长安打call
暗搓搓吃一口雷卡糖

依安言:

前排扫雷


拖了这么久终于更新,基本上一章都是打戏x安迷修上线


异能设定,借用X战警的价值观和人生观


#大乱斗


#隐cp自由


#晕车我就不打那么多了,联文,欢迎捉虫


http://yi-an-yan.lofter.com/post/1efad8ec_1085b3c9
上一章链接





   这蓄势的猛攻算得上是在格瑞的意料之内,他抽身一跃奈何保安室只有那么大,再无处避开直冲而来的电光。
   
  顷刻...

【AOTU】鬼知道他们每天都在想什么 02

哇咔咔,神速度产出!

依安言:

前排扫雷




  • 有温柔的雷狮,宠弟的雷狮



异能设定,借用X战警价值观和人生观


#大乱斗


#可能有微瑞金 安雷 


#隐cp其实很自由,完全看作者本篇意愿


#由于联文,可能会有BUG,欢迎捉虫


上一章



Chapter 2


6:00,雷狮准时睁开双眼。


洗漱,出门买菜。


6:30,到家。


这时卡米尔已经起床,帮雷狮把菜放进水池,并帮忙洗菜。在雷狮做完饭后帮忙把饭...

【AOTU】鬼知道他们每天都在想什么 序+01

是的我和我的小伙伴们开工了!开心极了!

依安言:

前排扫雷

异能设定,借用X战警价值观和人生观

#大乱斗

#可能有微瑞金 安雷 

#隐cp其实很自由,完全看作者本篇意愿

#由于联文,可能会有BUG,欢迎捉虫

 
 
 序
 
2085年,地球能源供给不足,生物数量锐减。 
2086年,大半地区污染严重,导致人体异变。 
 同年九月,异变情况得到控制,政府对各个异变地区进行封闭并小范围击杀异变人类。 
 同年十一月,异变人类渐渐强势,有组织地进行小规模反抗,最终被...

关于这个cp一些想说的事情

木子七monty:

占了tag抱歉,对于最近因为变5崛起的擎蜂cp,有一点点想说的事情。


擎蜂是我看tfp,就是变形金刚领袖之证动画的时候一直默默喜欢的cp之一,这次电影官方发了个大糖,有一种被盖了章的感觉,实在是很兴奋。我以前也画过一些图什么的,看到擎蜂一下子变热门也很高兴。


不过似乎不少喜欢擎蜂的gn都只看过电影,甚至只看过变5,而电影对于tf的扁平化塑造是众所周知的,性格比较单一脸谱化,智商下降,如果只看过电影就写文作画的话,很容易就进入误区了,比如说认为柱子比较狂暴而bbb就是个爱玩爱闹比较能打的正太之类……参照扁平化的人设来写文的话,人物一定也是扁平的。...

【盾冬】超高端AI 文案

第一次联文,也不知道会不会变成大杂烩的样子...不管怎么说,还是希望大家喜欢😉
艾特联文小伙伴 @time·时光机 
另外,如果有希望一起联文的小伙伴欢迎私信,对于我这样一个无底洞来说,能和大家联文真的是很幸运的事。

依猫艾:

吧唧是黑客,史蒂夫是科技白痴,于是吧唧被当做了AI。

这就是一个变相虐狗的故事

对于黑科技咱是一窍不通,如果有不是很大的BUG,求不喷。

低调逗比,尽力写好文。

文案:

This is amazing.

以上为美国队长SteveRogers在被黑客黑进了手机之后的第一想法。

“你就是AI!”

Bucky认为...

距离更新还有一个世纪。

好想安安静静地写纯逗比向啊...逻辑苦手的我完全撑不起剧情,大纲各种逻辑硬伤我自己都看不下去了。我能怎么办,我也很绝望啊![我倒觉得,纯逗比向是个好主意😃]

【黑泥】官方又没逼你,你干嘛要产粮?

慢寂寥:

透明的小羽毛:



最近在某pv的评论区看到这么一句话,心头瞬间涌上无数黑泥。
这句话对同人作者,尤其是没什么人气的同人作者,打击无疑是核弹级的。






同人是个灰色地带,大家都懂得。






对啊,官方没逼你,读者没逼你,你干嘛要产粮?
为了一点儿热度?
为了寥寥几句评论?
为了可能还要倒贴钱的本子?






不,不只是为了那些。
你是为了展示自己对角色的爱,为了把自己的心刨开给别人看,才产粮的。
你恨...

沉迷小雪与叶少侠无法自拔。以及痛苦并快乐的等更...

是时候重新码字了。[开坑一时爽填坑火葬场]看看能不能开新坑...【望天】

【盾冬】美国队长清除计划 1 [当冬兵美队穿越遇到冬兵吧唧]慎入

另一个世界里的“冬兵”Steve穿越过来,和正牌冬兵吧唧相遇。两个人的记忆都缺失杂乱,于是两个人开始了一起恢复记忆的旅程。(顺便秀秀恩爱虐虐狗什么的。)

扫雷:

  • 略OOC

  • 美队可能三观不正,不过后来一定会正回来

  • 坚持低调逗比原则,如果有什么不合理的地方或者逻辑硬伤无视好了,嗯.....


“士兵。”

低沉的俄语唤醒了噩梦。

“你是我们最后的筹码。”

Chapter  1

钢铁侠炸开了基地的大门,九头蛇拼死抵抗,但在新型的重创武器和强大的团队面前根本撑不了十分钟。一些研究人员甚至没有来得及销毁资料就被纷飞的炮火击中,临死之时的祷告还没有说出口。...

【EC】伦敦奇遇 1~2 [架空AU,杀手万×教授查]

简介:两人因为各自的立场分道扬镳,却又在多年后奇妙重遇。多年前的势力逐渐浮出水面。双人较量间,他们又该何去何从。

这一切都不是上天的安排。


Chapter 1


十二月的伦敦经常飘洒着细密的雨丝,像是置身于雾气里,一丝一缕的湿润气息浸入衣襟,逐渐渗入皮肤中,带来针刺般的痒,也会闷得让人透不过来气。


“这鬼天气,真不懂为什么他们会选择这里。”初来乍到的Raven不能适应这冷湿的环境,搓着手哈气,跺着脚,伸手去扶Charles。


“别抱怨了,”Charles握住Raven的手借力下车,地上的雨水溅到裤脚,不过Charles没有在意,转身有些费力地把折叠轮椅拽下来拎在手里,“...

EC中文同人推荐

Pressure_Chan:

2016/07/12更新:有道云的随缘地址已替换至新家,总算可以不爬墙了。


入坑两年断断续续扫了不少文,这里以原PO之口味向做一个总结推荐


基本宗旨是EC不拆不逆


一共记录了24篇原创(5篇原作向),15篇翻译,6篇肉肉,3位老司机。


文字版与所有文链↓:


云笔记链接


图版↓:



你眼中的世界 3(捅肾组灵魂互换)

吧唧和洛基灵魂互换后会发生什么呢 ?

脑洞清奇,慎入比较好。

上一章

谢谢上一章捉虫的GN,以及喜欢这个文的小伙伴们。我会尽力产好粮,尽力快点更的。

这一章比较短小,最近也是比较忙。下一章争取多更一些。

  • 注意,本章没有盾冬。


Chapter 3

Loki正筹备着他的大新闻。准备睡觉的时候嘴角还挂着坏笑。

这就导致了他并没有注意到窗外越来越近的黑影。

碎掉的玻璃稀里哗啦地拍在Loki僵住的笑脸上。

一个全副武装得黑漆漆的人砸到地板上,可怜的地板发出一声哀嚎。随后他骨碌骨碌地滚到了另一边的墙脚。

这个飞入他家的人看起来狼狈得不行,黑色的作战服上有着疑似...

【EC】浪峰(一发完)

EC试水文

双间谍梗

有可能进化成长篇

祝食用愉快


我没有名字。他们叫我X教授,我想,如果你愿意,你也可以这么叫我。

我是个间谍。这是好听的叫法--至于难听的,我知道他们是怎样称呼我的那几个不幸暴露了的同事们的。反正我其实并不很在乎这些事。

其实我本来是主张和平的一派。但既然战争已经无法避免,那么我有与生俱来的,为了我的族人们而战的义务--不,我并不觉得成为一把锐利的武器,插进本可以和平相处的人们的胸膛中有什么好自豪的。

不过话说回来,这又是我不得不做的事。

这里的姑娘们相当漂亮,长到腰背的金色卷发一甩像是能勾人魂魄--又或者她们只是让我想到了我妹妹也说不定。

毕竟我在这...

1 / 4

© 鱼兰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