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分析】耽美现状/墨女士及她的粉丝

耽美圈低幼化严重
捞金现象比比皆是

今天唐七和臭臭圆房了吗:

冲鸭


星浅:



@今天唐七和墨香圆房了吗  @某x某
迟了好久的五十点文
XDDD





初稿,很慌。
应该会大修。




耽美现在最大的问题不是后继无人也不是题材老套万年不变,最关键的问题是人心。
很久以前我一直以为耽美是国内近几年为了支持同性恋成立,让思想上做到让别人,哎,觉同性恋也没什么不一样啊,想让这一思想贯穿到整个社会当中,是潜移默化的一种行为,所以我对这一行为大力赞扬,甚至不惜花几百几千的钱去支持,后来在苇大和一些热心网友的告知下发现耽美在早年是分在乙女向那边,也就是说耽美只是自娱自乐的产物,是女性专门开发出来的东西,没有任何我上面说的价值。
回归主题。
以墨女士为例。
当然说到她就不得不提现在社会上的一些极端思想。
像我现在去找地方实习去参观一些学校,你们的老师问孩子的梦想,从以前的科学家为人类造福甚至是为了中华民族之崛起而读书变成了赚大钱,做网红,出名等等一系列行为,再联系,相当老的一个话题就是该不该扶老人,我们不难发现社会已经――至少是从我思想里的状态变成一个极端。
最近老福特里面非常有名的画手欢凌汪,此人诸多举止在此我也不谈,但不可否认的是她也是当下社会为了红不顾底线的那部分人。
墨女士,扶老人,再到甚至是当今社会上的一些以占小便宜为自豪的人似乎样样都在告诉我们,你要为了自己而活,不要管别人要想红就必须把脸放下来。
那么这对我们年轻一代是多么大的杀伤力?
这里就扯的太远了,故只做补充。
当下耽美不可否认的圈子变大也变广了,但因为一些原因,低龄化严重。
前几段时间我一直没有发老福特是因为我的前辈告诉说,在批评前一段时间之前要先把功夫做足,用以前现有的知识来评价一个新的事物是完全不对劲的,所以那段时间我恶补了一些文学的知识,一些作家的常识,于是乎我现在严重的怀疑墨女士洗稿。
墨女士出道至今三部作品,《人渣反派自救系统》《魔道祖师》《天官赐福》,这里必须要番外话的一句是我必须感谢我性子里的沉稳,我做任何事情在他尤其是看东西在它最火的时候,我一定不会去看,等事情都尘埃落定了之后才会慢慢补番补剧补小说,这也就导致我没有被天官赐福的种种行为恶心到,在这里给各位安利一下。
首先《人渣反派自救系统》是一部跟风作,不提。
后两部作品在我看来均有洗稿的成分在里面,我目前暂时还不愿意为了我的业余爱好硬生生看这种书去毒害我的眼睛,但是我相信目前分析量多,也用不着我班门弄斧,这也就罢了。
那么我们回到话题低龄化严重。
提到这个不得不分析现如今墨女士粉丝的一些心理。
她的粉丝不仅像娱乐圈的粉圈,更有西方文化复兴前人对神的态度,纵观国际上下也类似邪教组织,为什么我曾经多次强调“不要成天自我式高潮”,其真正的原因也是因为这种自己就莫名其妙的把自己说感动,自己自以为的以为自己的话充满了真理,自己从来不看别人的任何时候,沉迷于自己世界,甚至只愿意相信他心中以为对的――
你可以发现上面的描述已经基本和邪教组织成员相重合。
我记得歌德说过一句话,叫真理属于人类,荒谬属于时代,那么现如今就极其的滑稽和可笑。
事实上这也一种很简单心理:
【我错了?】
【不可能】/【可能】
【那我为什么觉得】
【有人说】
【TA为什么要说】
【TA放屁】/【TA有理】
行了结果
――本人自娱自乐,不负责任
再回归主题
仔细翻一番,现在不少所谓的洗白都苍白无力到极点,他们以抄袭去评断,可事实并不是这样,很多时候在座的各位都要记住真理无论在哪个时代都能稳稳的站住脚,而荒谬的理论永远是必须在某个人组织或者政府的大力支持下才能成立,这句话基本上是通用的。
那么这也扯远了,那咱们回归主题。
从耽美做切入口谈谈同性恋。
首先希望现实世界里的你和喜欢的人有故事有结局。
恕我直言,直的就找直的,弯的就找弯的,直掰弯这个就很反人类了,快餐爱情时代,有几个过到最后,为了一瞬间的爱情就想把人带进去是不是太高估爱情的高贵了,想把人掰弯的空口白牙把人拉进去了,自己挥挥衣袖又迷上了新的长的好的同,然后这个被拉进去的面临一堆事情,跟着我念不提倡不反对不宣传。
你如果喜欢的仅仅是耽美,一种唯美的象征,那么请你到你自己的里面上在一些网上或者二次元的世界里面静静喧闹,没有一个人会去说你,但是如果被我发现你在现实生活中这样子干,不好意思我这一巴掌。
现如今社会对同性恋的态度了都是反对和不关心为主,在这种情况下如果他真的是天生那么我只能说祝他幸福但因为你一个莫名其妙的不清醒的小学生小女生的心态以后要面对那么多那么多的事情,我觉得这极其反人类。
现实生活不是电视剧,爱情也需要柴米油盐醋和支持。
这里题外话一句,什么【同性才是真爱,异性只为繁殖】??
这是个什么狗玩意儿???
反正我一个路人反感的一批
你爸妈缺什么德呢生了你这么个东西。
归题归题。
再来是耽美转影视。
这里不得不提到两个话题,一个是二次元与三次元的差别,一个就是中国社会的态度。
首先你喜欢的任何男性人物或者说女性人物在书里面他们可能在各自粉丝的心里面也许有一点小坏,但绝对是世界第一棒是他们的心头宝掌中肉,那么在这种情况下有几个演员能真正做到完美的演饰这一点?一但做不到位那么怎么办?
再来是中国社会。
首先中国社会大底主流是不支持同性恋的,因为你可以清楚地发现在中国同性恋他是不能登记结婚的,这事实上终于人口考虑和社会安定经济一系列方面作为一个普通人,我是能理解的,但大部分看电视剧的很多小年轻小孩子他们还没有自主变别的能力,他们需要大量的名著大量的英雄事物大量的正方人物,帮他们塑造一个真实的真正的有价值的世界观和三观,耽美目前为止作为一个乙女向的个分支他做不到上面的任何一点,在某种意义上他比那些言情剧还要糟糕,因为言情剧的背后是大量知名演员或者说资本主义的知识。
这也可能是因为在很多地方一些比较出名的电视剧宣扬正面人物的基本上都是言情就是一男一女或者说纯粹的军事剧,那么在这种情况下耽美的处境也依旧很尴尬。
而且在某种意义上,她和言情剧是略有相同,毕竟同一个类型的分支。
在这种市场已经趋似饱和的情况下,真没什么好果子吃了。
正经谈谈耽美。
他还有个孩子,他婴幼时被众人藏起只为发育,那么必然少了一步阳光,幼时经历过其实还算好,这个可以参考欧美多方面,一个新事物养到孩子突然被举上高台,闪光灯和黑暗会让他惊慌失措,资本主义只想用它捞金,幼时保他母亲们最后也无力回天,但更多的人只像墨女士一样希望踩着他的脊骨向上走。
他还会长大,但我觉得现在的状态有点不太对劲。
上文是我浅薄的一些意见,望众知。
以上。
――――――――――――――
当代少女萌魔道看爱情公寓听离人愁这些我都不管都随你,但这种不干净的你吹什么?
有些时候真的不懂新一代这些人怎么想的。
――不可能承认自己老了的,这辈子都不会承认自己老了的。
――――――――――――――
友人:你在文章里面说了这么多问题又一个都没有深写,打了个问号就以为能混?
我:XDDDDDD


评论
热度 ( 695 )
  1. 共9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