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1

是老姐的授权搬运!

这是一个欢乐的脑洞。

莱戈拉斯·绿叶突然觉得自己老了,在精灵永生不灭的漫长生命中,他从来没有感觉自己的能力和感知出现任何退步,但在现在,他非常想对自己的实际年龄提出质疑。“难道我已经提前进入了精灵的衰败期吗?”那个在他印象中无论是站着还是坐着都给人一种高高在上,蔑视众生的密林之王现在正用一种诡异的姿势坐在高大的王座上,两条修长的腿交叠在一起,翘在王座的扶手上,而嘴里咬着一根不知道是什的白色细棍,眼睛紧闭着,看上去好像睡着了。

“Ada”,在经过长久的思想斗争与沉默后,莱戈拉斯决定张口呼唤自己的父亲,距离五军之战已经过去了整整三十年,自己在经过长久的游历后终于还是决定回到密林,外面的世界精彩异常,但却没有任何一个地方能让他得到安宁。除了这里,他从小生长的地方,这里有他的族人,他的国家,还有……他的心。

这时王座上的人似乎被他的呼唤叫醒了,慢慢睁开了冰蓝色的眸子,眼神中却没有了熟悉的睿智和傲慢,除了迷茫还透着一丝慵懒,莱戈拉斯觉得自己的心狂跳了起来,这个时候他无法控制自己的内心,紧张的像是第一次参加狩猎,“Ada,我回……”话还没有说完,王座上的人慢慢坐正身体,轻轻抬起了手臂,然后伸了一个华丽异常的懒腰! 那猫一样的柔软身段美好的无法言语,但莱戈拉斯还是难以置信的抬手揉了揉眼睛,“伟大的伊露堆塔,请告诉我我看到的是什么?”王座上的人在舒服的伸了个懒腰后站起身,有些疑惑的观望了一下四周,然后看到了站在王座下的莱戈拉斯。“嘿,奥兰多!片场的人都去哪了?PJ竟然真的让我在这上面待了三个小时,搞得我都睡着了。”精灵王以一种极其不优雅的步伐提着自己的长袍迈步走下王座,来到莱戈拉斯身前。

长久以来的第一次见面让莱戈拉斯觉得也许自己根本不了解自己的Ada,“Ada,我已经结束了在外的游历,这么长时间没有相见,您还好么?”精灵王的笑容就像冬日里的阳光一样温暖,在莱戈拉斯成年后他再也没有见到过这样的笑容,而现在他的Ada不但向他露出了久违的笑容,还抬手在自己背上拍了一把,“我说,这笑话也太冷了,告诉我导演他们都躲到哪儿去了?”发现自己与Ada沟通上出现了严重问题的莱戈拉斯正准备开口询问,突然在他们身后传来了另一个熟悉的声音。“莱戈拉斯,侍卫们通传你回来了,为什么没有提前通知,我也好去外面接你。”

莱戈拉斯回过头,身后出现的人让他简直不能相信自己的眼睛,“Ada!”他惊讶的喊出来,回头望着因为逐渐走近而发现异常站住的人,又转回身看了看眼前的人。两个Ada,而且是一模一样的!这到底是怎么回事?!

莱戈拉斯面前的人呆愣片刻,像突然发现了什么一样猛得回头看了看四周的环境,然后干笑着面对着还没有回过神的莱戈拉斯和他身后表情冰冷,杀机四现的人,“呃,如果我说我跟你的Ada其实是双胞胎兄弟,你会相信吗?”

TBC

评论 ( 18 )
热度 ( 79 )
  1. 共2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