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2

'逗比的时空管理局'

李佩斯,男,35岁,美国著名演员,‘霍比特男模团首席模特’兼团长(伪),身高193,三围……建议目测。

这应该是他人生中最大的危机没有之一!做为一个生活在现代世界的人类,对于未知事物接受度极高的他在看到对面出现一个跟自己一模一样的男人时,他第一反应不是惊讶,而是无比的佩服导演彼得·杰克逊,PJ你其实是从中土来的吧?然后对于自己的演技给予了极高的评价,不得不说他演得真像!

好吧,这只是李佩斯脑内瞬间闪过的N过想法而已。而现在的状况是在离他六米开外的地方有一个跟他长相一样但性格反差极大的精灵王正在虎视眈眈的盯着自己,随时都会叫来精灵卫兵。而离自己一步之遥,跟奥兰多长得一样但绝对是正品精灵王子的莱戈拉斯眼神从惊讶疑惑再到警惕,眼神跟他的Ada变得一样危险,慢慢从腰间抽出了长刀,也许不需要精灵王呼唤卫兵,他一个人就可以把自己搞定。李佩斯能感觉到虽然莱戈拉斯还有怀疑,但已经肯定自己是个冒牌货,至于他为什么能这么像,可能根本不重要。

“LEE!你竟然在这里!这片场是怎么回事?怎么布景都变了?而且我去了趟洗手间出来发现一个人也没有了?”紧张的气氛被一个突兀却活泼的声音扰乱,大殿中的三个人回头,在正版精灵王身后出现了让人怎么也想象不到的人。“莱戈拉斯!”“奥兰多!”惊讶和惊喜的声音同时响起,奥兰多说话的时候正低头整理着自己的戏服,抬头却愣住了。

眼前的人是精灵王瑟兰迪尔,但在离他不远的地方还有一个瑟兰迪尔,两个瑟兰迪尔中间还站着一个自己。老天爷!他一定是穿越了!很显然奥兰多的反应比李佩斯还要快很多,这样不可能的场景出现在眼前除了PJ和剧组跟自己开了一个天大的玩笑以外(天知道这是不可能的!)只有一个可能,他在21世纪的洗手间直接穿到了真正的中土世界!

对于眼前出现的另一个莱戈拉斯,瑟兰迪尔突然产生了无比的愤怒,到底是哪个种族的伪装术,竟然能骗过卫兵的眼睛直接进入到自己的王殿,而且不但是他,连莱戈拉斯也是!如果不是他正好出现在大殿上,也许这两个人已经伤害了自己的绿叶!简直不可饶恕!

“你们最好现在立刻投降,并且供出自己的来历,否则我以密林之王的名义起誓,我会让你们感受到无尽的痛苦和恐惧!”眼前的精灵王已经面临暴走,奥兰多沉默了一下,说了一句让李佩斯感觉世界末日近在眼前的话,“Ada,其实我跟莱戈拉斯是双生兄弟,只是你不知道而已。”

TBC

评论 ( 17 )
热度 ( 47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