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3

是3吧....._(:_」∠)_今天多更不解释

v (没错他就是正文分割线!)

'时空管理员'

四个人的王殿再次寂静异常,李佩斯非常不自然的咳嗽一声,一脸无奈的看着距离他遥远的伙伴,“这句我刚刚才说过,所以……你有更好的办法吗?”天!听到李佩斯的话开花无比幽怨的看了他一眼,不过眼下不是喊倒霉的时候,很明显再不想办法自救就只能跟佩佩双双死于异世界的屠刀之下了。

开花这个时候表现出了无比的勇气,他对着瑟兰迪尔摆出自认为最灿烂最友好的笑容,“尊敬的精灵王,伟大的瑟兰迪尔!请允许我向您和您的王子介绍。我跟您儿子对面的那个人来自同一个世界,当然不是您所认为的世界,事实上来到这里并不是我们主动要求的,这绝对是一个意外,而且我想您应该能看得出来我们身上并没有任何力量,只是外貌与您和您的儿子相同而已。”可能是语气过于真诚,也可能是与莱戈拉斯相同的外貌博得了瑟兰迪尔的好感,他虽然没有回答,但周身散发出来的冰冷的气息却慢慢的消失了。 

花开和佩佩同时松了一口气,不禁在心里感叹还好瑟兰迪尔不是一个暴君,这时莱戈拉斯走到瑟兰迪尔身边,“Ada,您相信他们所说的吗?”感受到绿叶熟悉的气息,瑟兰迪尔脸上没有表情,眼神中却透出了温柔。“我知道他们没有说谎。”在密林王国中,任何一个精灵都不会怀疑精灵王瑟兰迪尔的感知,他们的王似乎天生就可以看出人心的美丑与真假,在他面前任何的谎言都会被揭穿,任何虚假都无法隐藏。莱戈拉斯点点头,侧过身子让开一条道路允许李佩斯走到开花身边。

生命得到保障后,李佩斯的神经又开始自然的阳光(脱线)起来,“我说这真的是不可思议的事情,竟然真的有中土世界,而且我们还见到了精灵王和王子的本尊!”不过开花可没有他这么乐观,他们到底是怎么到这里来的?怎样才能回到他们的世界去,他可不想就这样在这个世界生活下去。虽然有旁边这个男人,想到这里,开花稍稍侧头看了看比他高出一截,笑容灿烂的男人,心里默默出声:‘我怎么会喜欢这个天然呆!’

瑟兰迪尔看着李佩斯的笑容,有点头疼的挥挥手对莱戈拉斯说:“把这两个人关到我的地下密室去。”!!!这句话无疑是天上掉下了——雷神之锤,开花和李佩斯互相看看,又难以置信的盯着瑟兰迪尔,刚刚的友好回应呢!把他们的感激还回来!“伟大的精灵王,我们不会做出任何对您和您的王国有影响的事情!我们不属于任何一方势力,甚至不属于这个世界,请您放心,我们会尽快找到回去的路。”不理会开花和李佩斯焦急的辩解,瑟兰迪尔皱起眉头,看着跟自己一样容貌的男人做着他这一生都不可能做出的夸张动作和表情,他觉得自己的头更疼了。

“你们的存在就是极大的影响!密林不可能出现两个精灵王和王子,虽然我能感觉到你们说的不是假话,但这并不能让我对你们放心。如果你们还有其他证据证明自己,又或者你们可以改变自己的外貌,也许我会放你们离开。”

这时莱戈拉斯走到瑟兰迪尔身边,“Ada,请将这两个人交给我吧,我会安排好。”紧皱的眉头和眼下的阴影让他看出此刻瑟兰迪尔十分疲惫,心中莫明的一阵疼痛。在成年之时自己吻着他手上的戒指向他起誓,但自己却没有做到誓言中的任何一个,莱戈拉斯第一次对自己离家远行的行为感到后悔。

瑟兰迪尔望着比游历前更加英俊挺拨的儿子,目光柔和的点点头。除了亡妻,只有莱戈拉斯才能让他真正的放松下来。瑟兰迪尔对于自己突然产生的依赖感感到好笑,也许真的需要好好休息一下。

望着瑟兰迪尔逐渐消失的背影,莱戈拉斯转回头对另外两个表情诡异的人抬抬下巴,“接下来,希望你们能完全服从我的命令,虽然你们的外貌跟我和Ada相同,但我想他不会介意杀掉两个闯入者。”开花和佩佩互相对望,除了接受他们似乎也没有其他的选择,根据莱戈拉斯的指引走在前面的佩佩微微叹气,“真希望PJ能发现我们不见了。”开花对于未知的世界同样一筹莫展,“如果能找到我们突然来到这里的原因,也许我们就能找到回去的方法。”

三个人在无人的密林中慢慢前进着,就在莱戈拉斯指引着他们接近瑟兰迪尔的地下密室时,路边的矮树从中忽然有人出声,“两个非法穿越者,你们登记了么?”

TBC

逗比终于要出现了,后面开花和佩佩就会知道为什么他们会穿越到中土世界来了。这一段写父子内心活动比较多,在这篇里叶子和开花都是属于单恋的阶段,开花的感情比叶子还要明朗一些。另外两只就更不可能主动发现了,一个神经粗线从来没考虑过为什么开花会照顾自己,大王就更不可能往其他方面考虑了。所以说路漫漫其修远,慢慢努力吧……

 

评论 ( 23 )
热度 ( 36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