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4

巧克力酱撒手机上了QWQ....

v

‘被黑的时空管理局’

穿越者!对于这个古老时空来说这个名词绝对是不可能出现的!开花和佩佩惊愕的看向声音的来源,茂密的矮树丛中只有一群野鹿正在悠闲的寻找食物,其中有一只体型高大,头上有两个巨大鹿角的雄鹿。

发现前面走着的两个人突然停下看向路边,莱戈拉斯警惕的站住脚,从腰间抽出了长刀。不过当他发现矮树丛中的鹿群时,随即就放松了下来。这群鹿的首领是他的Ada的坐骑,这只双角巨大的雄鹿是在父亲出生时被伊露维塔做为精灵王子出生礼送到密林,做为瑟兰迪尔的伴生兽而存在,被神祝福与精灵同享永恒的生命。

幼年时莱戈拉斯最羡慕也最嫉妒的就是大角鹿,它和Ada之间好像永远也不可能出现裂痕,不管是已经故去的nana还是自己,都不可能取代它在Ada心中的地位。

成年后莱戈拉斯做为精灵王的继承人获得了与密林中的生物心灵沟通的能力,日渐成熟的他对大角鹿也有了新的认识,他好像是一位长者,坚毅勇敢而且心灵纯净,在战场上陪伴保护着Ada不受伤害,甚至为他奉献生命。

大角鹿这个时候也发现了莱戈拉斯,它慢慢踱出矮树丛,站到了三个人的面前。“这是Ada的坐骑,密林中鹿群的领袖,在密林精灵中也有着崇高的地位。” 莱戈拉斯这样对开花和佩佩介绍着,向大角鹿微微弯腰行礼。大角鹿用嘴轻轻碰触了一下莱戈拉斯的手,转而望向了开花和佩佩,却意外的没有敌意,而是友善的冲他们点点头,好像在跟他们打招呼。

莱戈拉斯被大角鹿碰触后有些意外,在刚刚的接触中他感应到大角鹿的思想,它喜欢这两个与自己和Ada相貌一样的闯入者,而且希望他们能跟随自己回到鹿群的领地。“这两个人的身份无法确定,而且我们还不能保证他们是不是敌人派来的奸细,Ada让我把他们带到地下密室去看管起来。”大角鹿抬起蹄子跺跺地面,鹿群中一只年轻的雄鹿走出来矮树丛,站到了莱戈拉斯身边。这是鹿群的信使,负责在密林中与精灵传递消息。莱戈拉斯明白这只鹿已经带上了大角鹿的精神信息,会跟随他一起回去向自己的主人传递鹿群的意愿。他收回长刀,“好吧,我会把他们交给你,还请注意他们的行为。” 莱戈拉斯说完就按来时的路返回,跟他一起离开的还有那只年轻的雄鹿。

大角鹿来到呆傻的开花和佩佩面前,低下头微微降低身体,示意他们可以骑上去。比起被关到地下密室,跟这群看上去没有危险的鹿待在一起应该会更好,不做第二选择,开花和佩佩骑到了大角鹿背上,被载着离开大路进入了茂密的森林里。

坐在鹿宽厚的脊背上,开花有些疑惑,“我确定刚刚听到有人说我们是穿越者,但似乎莱戈拉斯没有听到,难道是我们听错了?”刚刚在幽静的密林中声音非常清晰,佩佩抬手挠挠头,一个奇妙的想法瞬间冒了出来,“也许这群鹿就是那个人派来接我们的!我听到那个人的声音有点耳熟,你觉不觉得有点像导演的声音?!说不定这里有一个和PJ一样的人,是他把我们带到了这里!刚才说话的就是他!”“你是白痴吗,我怎么可能像那个胖子!”刚刚他们听到的声音再次响起,把交谈中的开花和佩佩吓了一跳,他们赶紧四周观察,但除了前进中的鹿群,什么人都没有。这时声音再次响起,“坐在我背上老实一点儿好吗,如果不是我,你们现在已经被关起来了,明明是黑户口还这么没礼貌。”

说话的竟然是这只大角鹿!!!过大的刺激让他们无法在鹿背上保持平衡,两个人一前一后同时掉了下来。“你……刚才是你在跟我们说话!”开花指着大角鹿,嘴张得可以塞进去一个驼鸟蛋,佩佩却有些兴奋,超强的神经让他立刻接受了眼前的事实,“那我们应该谢谢你,老兄!”大角鹿眼神中充满了无奈,“不客气,可能管理局的系统被黑了,跟我来吧,我想我能帮你们找到原因。”

TBC
好吧,其实大角鹿就是时空管理员。。。除了大角鹿还有别的!_(:_」∠)_你们绝对猜不到
按照老姐原话来说,大家猜猜逗比管理员2号是谁,猜对有福利哦!!

评论 ( 17 )
热度 ( 32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