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佩花】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6

是该说老姐太勤奋还是该说我太懒?为什么有种这文永远发不完的感觉...

透剧,再过几章(几十章....)应该就开始进入逗比的感情戏了,开花和佩佩的感情会怎么样呢,三人会怎样实施诱拐大王计划,把软萌瑟兰抱回家啊~= ̄ω ̄=。

拒绝链接贴原文地址啦~和老姐商量好的。我这边囤粮发粗长哦!

v

大角鹿领地里的开花濒临暴走,莱戈拉斯这边的心情也是复杂异常。Ada刚才已经接收到了来自于大角鹿的精神信息,对于这两个人的来历,他真的无法相信,原来在不同的时空竟然还有着跟他们外貌相同,但生活完全不同的人。永生的精灵无法理解什么叫下辈子,即使肉体毁灭,精灵的灵魂也不会消失,而是回归永恒。
大角鹿的使者传递来的信息中解释那是跟中土世界完全不同的另一个平行空间,在那里他们都会有不同的身份,中土世界以故事的形式被传颂于那个世界,而那两个人则负责扮演他们并传颂他们的事迹。(大雾……)
瑟兰迪尔微微皱眉,对于自己的坐骑竟然知道这样的事情他很疑惑,但做为神赠与他的伴生兽,自己无法怀疑它。大角鹿就像是老朋友,虽然在他成年后每十年它会消失一段时间,但每次回来后身上都会带着神的气息,似乎是回到了神的居地,就是因为有这样一群被神眷顾的生灵存在,密林之地虽然处于混乱危险的中土,但却从未受到过致命伤害。“莱戈拉斯,既然大角鹿证明了他们的身份,那就把他们带回来吧。”莱戈拉斯点头,“但是我们要如何向其他精灵解释他们的存在?或者说怎么解释他们跟我们外貌一样的情况?”

相貌相同也是让瑟兰迪尔头疼的地方,而且最让他无奈的是那两个人顶着自己跟莱戈拉斯一样的样貌,行为举止却诡异可笑。到底是什么人才会找这样的两个人来演绎他们的事迹?只是因为相貌相同?瑟兰迪尔无比阴郁的暗暗诅咒着,此时在现代社会的PJ突然打了一个大大的喷嚏,对于其他人的关心报以感谢的回应,PJ奇怪的想着他好像挺长一段时间没有看到奥兰多和李佩斯了,虽然目前他们的部分已经拍摄完成,但突然消失不像是他们两个人的风格。那么答案只有一个,肯定是奥兰多又把佩佩给骗走了。
而刚被佩佩成功安抚的开花如果知道PJ的想法,肯定会指责导演对他的不公平看待,不过也会对于他的洞察力给予好评。事实上在第一部霍比特人拍摄完成后,他就已经对那个比自己小两岁却扮演自己父亲的男人产生了好感,只是那个时候他自己也无法确定这是什么样的感情,而随着合作时间越来越长,李佩斯这名字已经慢慢融入了他的世界。
开花有的时候甚至想上帝到底是如何创造出这样一个男人的?异常高大的身材却有着这么小的一张脸,浓黑的眉毛下面有着一双天生会笑的眼睛,与之完美搭配的是长而卷的睫毛和唇边的一对小酒窝。
李佩斯身材高大却非常温柔,在与影迷互动时他会主动弯下腰听她们说话,也从来不会拒绝签名以及合影的要求,虽然对他这样的身高来说总是弯腰会有些辛苦,但在他的脸上你看不到一丝一毫的虚假和不耐。就是这样一个男人,让人不知不觉间被他吸引,又控制不住的想要保护他,希望永远能看到他温柔开朗的笑容。
相对于奥兰多复杂的深思,李佩斯却在想着能不能让大角鹿带他跟奥兰多游览一下密林,要知道这样的机会不是什么人都可以得到,这就像是真的天上掉下来一块馅饼一样,等他们回到现代,可以把在这里见到的一切跟PJ描述一下,想象他们根据真实的中土世界而创造出来的场景会是多么的壮观和宏大!
当然,对于如何解释他们的想法这件事,完全不是问题,奥兰多绝对可以应付自如,就像他这些年与他合作,自己很多事情都可以找奥兰多商量,而且每次他都会给出完美的建议,有这样一个朋友真是他这辈子最大的幸运!“佩佩……这样叫你有些奇怪,奥兰多也叫我佩佩,如果我们还要在这里待一段时间,相互之间要怎么称呼呢?”对于佩佩的疑问,大角鹿认为完全没有必要,反正在这个世界根本没有人会叫自己佩佩,而且看另一个的样子也不打算这样叫他。“在这个世界我不用这个名字,你叫我大角就可以,而且除了你们,也没有人知道我其实会说话,而且我想莱戈拉斯应该马上就回来带你们回宫殿,放心,我会尽快搞定那只独角兽,好送你们回去。”正说着,莱戈拉斯的身影出现在大角鹿领地边缘,“Ada命令我带这两个人回去宫殿,我会好好安排他们的住处,请您放心。”
发现莱戈拉斯站在领地边缘却不进入,开花有些奇怪,“莱戈拉斯为什么不进来?”“这个领地是管理局分配给我的福利,任何人都看不到。而且你不觉得我这里的装修完全不符合密林的风格吗?如果被瑟兰迪尔知道密林里竟然存在一个像夏威夷一样的地方竟然只住着一群鹿……当然他不知道夏威夷是哪儿,我想他会考虑把我做成一个他卧室里的装饰,理由就是不与精灵分享土地。相信我,为了他的精灵子民,吾王绝对干得出来哦!”大角鹿说着抬头冲向莱戈拉斯,“你们出去吧,中土世界的时间和现代并不同步,所以你们只会在现代小小的消失一会儿而已,不会被发现。这段时间你们完全可以做成是度假,不过还是要注意安全,时空管理局不买保险哦!”听大角鹿说完,开花真的非常想把自己刚才捡的那块石头扔出去。他跟佩佩走到大角鹿领地边缘,像是穿过了一层水波,他们出现在莱戈拉斯面前。
对于大角鹿的领地,莱戈拉斯知道即使是自己的Ada也从来没有进入过。所以对于从领地里出来的这两个人,在确定没有危险后,他有些好奇,“你们真的很奇怪,大角鹿竟然让你们进入它的领地。”“那是因为他心虚……”“……走吧,Ada在等你们,我想我们应该好好谈谈。”
TBC
刚才不好意思发重复了。。

评论 ( 4 )
热度 ( 28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