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7

上次我果然烧糊涂了。。以为第一次发的内容重复了,直到现在我才发现标题打错了。

是花佩,不用担心。

心情不好不多说,放文。

v

因为有了大角鹿的保证,瑟兰迪尔对于再次出现在眼前的两个人已经没有什么敌意了,但仿佛在照镜子的感觉还是让他感到怪异。佩佩因为之前发生的事情根本没有跟瑟兰迪尔说过什么话,这个时候他微笑着走上前,发现自己不但跟精灵王长得一样,连身高也相同,莱戈拉斯看着走近的佩佩,知道他没有恶意,但也稍稍向前走了一步,适当的站在他跟Ada中间,“大角鹿已经向我传达了信息,我知道你们来自另一个世界。不过我还是希望你们在找到回去的方法之前,尽量留在我的王宫,不要外出,我不希望自己的子民发现有两个王或王子出现,我会给你们安排好房间。”瑟兰迪尔开口,向两人表达了自己的意思。

在没有生命危险后,开花和佩佩不约而同想到的是他们想跟着瑟兰迪尔,近距离观察一下他的日常,这对于他们以后的拍摄应该会很有用,而且真正的中土世界可不是什么人都能来的,有这么好的机会他们可不会放过。“那个……大角鹿有没有告诉您我们是做什么的?”开花微笑着走近,连续拍摄了这么长时间的霍比特,对于这对密林父子他还是从原著中有一些了解,瑟兰迪尔或者有些小算计,但只要是对密林有好处的事情,精灵王应该不会拒绝。所以他想到了一个非常好的理由跟在这两个人身边。“你们在另一个世界负责扮演我和莱戈拉斯。”这是大角鹿传递来的消息,瑟兰迪尔有些奇怪,为什么要问他这个?

开花看看莱戈拉斯,“我跟佩佩所扮演的是您和您的儿子,但是因为那个世界的文献并不丰富,对于密林的事迹记载也并不算多,事实上我们只能通过很少量的文字描述来还原密林的故事。我们希望能跟在您和莱戈拉斯殿下身边,更加深入的了解这个世界还有您和您的王国,在回去另一个世界的时候我们可以更加完美的诠释密林的一切,让世界更加了解精灵一族,传承精灵的信仰。尊敬的精灵王陛下,我们诚心恳求您的支持!”

瑟兰迪尔有些犹豫,听起来不错,毕竟他希望密林中自己的子民能长久的留存于世,在另外一个世界也一样,让更多的种族了解密林精灵也是他的愿望。精灵向往安逸平静的生活,即使是住在危机四伏的密林之中的他们。但这两个人的身份实在无法解释,“不露出脸就可以了,只要您提供两个面具,我们可以保证不被人发现,而且如果没有您的允许,我们也不会随意在密林中行走。”开花说完看了看佩佩,就算让他们在密林中随意走动他们也不敢,开玩笑,他们的战斗力在真实的中土世界绝对是负值好吗,乱走万一真挂掉那就得不偿失了。

佩佩这个时候也插话,“在故事中为了莉莉扮演的女精灵,奥兰多可是真的对我刀剑相向了呢,虽然角色是后加上去的,莱戈拉斯你有干过这样的事情吗?”被突然点名的莱戈拉斯有些愕然,他离开密林的原因怎么可能是为了一个女精灵!如果不是因为他爱上了自己的Ada,如果不是他害怕这样的感情会对伤害到Ada,他怎么可能会离开密林外出游历这么长时间。

瑟兰迪尔挑眉,另一个世界竟然是这样解释莱戈拉斯外出游历这件事的吗?为了一个女精灵?这算什么理由?“莱戈拉斯,这是你当年离开密林的原因?”“这怎么可能!我根本没有喜欢的女精灵,而且我一直都……”对你抱着不该有的感情啊,我怎么可能会喜欢别人?想到这里,莱戈拉斯苦涩的笑笑,不想再继续这样的话题。“Ada,这件事情交给我去办吧。”注意到儿子的不自然,瑟兰迪尔并未深究,他点点头对开花和佩佩说“你们可以跟着莱戈拉斯,不过即使是带着面具,我也希望你们也能注意自己的举止,尽量不要被人看出什么。”要知道精灵是非常敏感的种族,他实在是担心这个扮演自己的男人做出什么出格的行为,引发密林的骚动。

结束了与精灵王的见面,开花和佩佩跟随着莱戈拉斯离开大殿。对于这样的结果佩佩异常开心,他拍拍开花的肩膀,“奥兰多,我们应该给大角鹿要台电脑的,做个观察日记什么的更方便。”对于佩佩的奇思妙想,开花表示无语,大角鹿又不是快递员,“这主意不错,就是完全不现实,我想我们应该先和莱戈拉斯成为朋友,而且……我好像有点头绪了。”相对于满脸疑惑的佩佩,开花胸有成竹的笑了笑,莱戈拉斯,相信我们很快就可以成为朋友了。

TBC

为了剧情发展,桃子并没有出现在真正的中土世界,而且开花的神技“洞察力”启动,大家知道他会怎么跟莱戈拉斯成为朋友吗?下章四毛哥即将登场,真的抢人哦!不过到底会抢走哪一个呢?

 

评论 ( 7 )
热度 ( 29 )
  1. 共1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