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小番外

穿越小番外之许愿机
 佩佩生贺哟!

= ̄ω ̄=废话放在前边咯~

咳,那个,不是不放正文哈,说好了周更得。

v

甜蜜小番外之一日许愿机

这是发生在中土意外穿越事件后的某个阳光明媚的下午,佩佩在自己的农场里撒着欢,拖拉机轰隆轰隆的声音使他心情愉悦。虽然表演让他快乐,但自由的生活更让人无法抗拒。更重要的是,开花昨天已经结束了行程,今天晚上就可以到家了。

上个月他收到消息被法国媒体评为法国最受欢迎的男人,法国著名的时尚杂志邀请他去拍摄系列封面,一直到昨天工作才全部结束。

收到消息的佩佩一大早已经把两个人的房间收拾干净,还换了新床单。想到这里,佩佩有些控制不住的脸红,他发誓自己没有乱想,不过跟开花已经23天没有见面了,自己真的很想他。

前两天LILI来找他玩的时候还为此取笑说他像块刚出炉的蜂蜜牛奶蛋糕,浑身散发着香甜的思念味道,“嘿,你知道自己这表情有多诱人吗?如果奥兰多知道你现在的心情,估计会马上飞回来抱着你去滚床单,绝对!”对于她豪放的言语,佩佩很想说,LILI你真的是个演过精灵的女人吗?

正在这时,一只乌鸦在佩佩头顶飞过,“中土快递,请查收!”一个小方盒子从天而降掉到了佩佩怀里,重量还不轻,庆幸它没有掉在自己头上。佩佩打开发现里面装着一个制作精美的木质音乐盒。中土快递?佩佩好笑的望着飞远的乌鸦,这应该是大角鹿的杰作吧。

回到屋里,佩佩把音乐盒放到桌上打开开关,突然从小盒子中投出一个立体的影像,是大角鹿! “以下为单向通讯,一日许愿机由中土时空管理局开发部友情赞助。嗨,亲爱的佩佩,看到这段影像惊喜吗?自从离开中土后我们应该有五个多月没见了,在感情事业双丰收的忙碌的生活中有没有一点点想念我们呢?我想答案是肯定的,所以我代表中土时空管理局的全体员工向你们送出一份生日礼物,不要惊讶,我们当然知道你的生日,事实上现在你的生日也不算什么秘密。言归正传,这个小盒子叫做一日许愿机,作用嘛,当然就是用来许愿的,你可以向这个小盒子说出愿望,百分之百实现哦,不过只有一天的时间,所以好好想想吧,最后,祝生日快乐!”

不得不说,收到这样一份生日礼物让佩佩惊喜万分,他确实很想念中土的朋友们。不过一日许愿机,这个小盒子竟然还有投影的功能,自己也没什么特别的愿望……“给我看看奥兰多小时候的样子吧!”佩佩开心的许下愿望,本来以为小盒子里会投出奥兰多小时候的样子,但等了很久也没有出现任何影像,佩佩有些无奈的把小盒子收起来,虽然有些失望,不过他也不是很伤心,“等以后直接找他要小时候的录影看吧。”

与此同时,中土世界的莱戈拉斯同样得到了消息,只不过送信的不是一只乌鸦。“王子!巨龙史矛革来了!要求见陛下!”看到精灵卫兵惊恐的样子,莱戈拉斯无奈的叹息,这已经是史矛革本月第七次光临了,明明Ada已经明确的拒绝过,但这头龙还是不死心,每次来都指名要见Ada。“你退下吧,我出去看看。”来到密林外围,发现巨龙正无聊的用爪子逗弄一只大号蜘蛛,应该是刚抓的。发现莱戈拉斯,史矛革大发慈悲的弹开给他解闷的小蜘蛛,“我要见瑟兰迪尔,怎么你又出来了?”就知道是这样!对于史矛革,莱戈拉斯确实拿它没有办法,实力强大,无法射杀(它甚至修补了自己坏掉的那块鳞片),而且皮太厚!各种意义上的皮!“Ada去了瑞文戴尔,归期不定。你有事?”

史矛革没有见到自己的心上人,心情不爽,但任务还是要完成。它把身前的一个大盒子扔给莱戈拉斯,“一日许愿机,管理局送你的,盒子里有说明书,自己看吧!”说完转身拍拍翅膀飞走了。

对于对方这样不礼貌的行为,莱戈拉斯也早就习惯了,不过拜史矛革所赐,密林精灵卫队的任务轻松了不少,龙族庞大的威压让生活在密林里的蜘蛛们无比恐怖,而且因为史矛革频繁光临,害怕被无聊的巨龙抓去当小玩意的蜘蛛们已经开始着手研究搬家。没有蜘蛛们捣乱,精灵们可以有更多的闲暇谈情说爱,所以整个密林里现在就像瑟兰迪尔的名字一样,充满了春天的气息。

把盒子带回宫殿,莱戈拉斯见到的影像是一匹白色的独角兽,“我是麋鹿,你应该不认识我。当然这不是重点,重点是这个水晶球是中土时空管理局送给你的生日礼物,可是你到底是不是近期过生日?算了,这不重要,向这个水晶球许愿可以实现你的愿望,不过时限只有一天,你可以好好考虑一下,建议你想个好实现的,这玩意到底有没有什么副作用我完全不知道,好吧,当我完全没说过吧,就这样,祝你生日愉快!”

影像结束后莱戈拉斯愣了一会儿,许愿机?自己可以向这个水晶球许愿吗?“虽然不知道真假,不过既然你可以映出影像,让我看看Ada小时候的样子吧。”他的童年有Ada的陪伴,自己过得很快乐,不知道Ada的童年是什么样子的?快乐吗?有没有时常把笑容挂在嘴边呢?

许下愿望后,莱戈拉斯静静的等待着,但水晶球却没有像之前一样投映出什么影像。“那头可恶的龙!”在心中默默问候了史矛革全家,莱戈拉斯把水晶球收起来放到了Ada的珠宝箱中,虽然没有任何作用,但至少很美观,Ada应该会很开心自己又多了件收藏品。

莱戈拉斯和佩佩都没有注意到,被收起来的盒子和水晶球在接到他们的愿望后发出了柔和的光芒。

晚上七点,开花准时到家,看着从窗户里透出的暖黄色灯光,他微笑着推开门,“亲爱的,我回来……”话音还没落,开花惊愕的发现手里的行李包忽然变沉了,而且屋里的摆设也好像变高了不少。

而此时在密林精灵王寝殿中,莱戈拉斯口瞪口呆的看着自己的Ada消失在自己的衣服中,随后出现的是一个全身光((裸)的精灵少年,本来合适的头冠歪歪扭扭的挂在头顶,原本只是及腰的长发现在已经铺满了地面,唯一不变的是“莱戈拉斯,能给我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吗?”

废话,许愿机当然有效!开发部表示自己完全没有什么私心,座狼可是高尚的种族!不就是被杀过N次吗,他们完全不会放在心上,也绝对不会在许愿机上做手脚,真的!比真心还真!

              

              

当佩佩听到声音高兴的从厨房里出来时,发现一个少年穿着一件宽松的白衬衣站在门口一脸惊讶的瞪着自己,而他的脸……简直就是开花的翻版!不能不承认,佩佩很难过,他是知道开花有儿子,但没想到不止一个。当然这不能怪他,毕竟孩子出生在他们相爱之前,让他伤心的是开花并没有告诉他竟然还有一个这么大的,也许是在他二十岁的时候生的?而且这孩子肯定是不知道自己的父亲的伴侣是一个男人,从他的表情中就能看得出来。“呃,你是奥兰多的儿子,很抱歉他没有告诉过我你的名字,我是……呃,我是他的……”完全不知道应该怎么介绍自己的佩佩站在原地,想解释什么却被对方突然止住话语。

“首先,我不是他的儿子,他只有一个孩子,年龄你知道的。其次,亲爱的,你喜欢我年轻时的样子吗?”少年露出与年龄完全不相符的表情,把行李扔在地上,虽然身上仅剩一件白色衬衣松垮的挂在身上,不过这完全不会影响他的魅力。而他说出的话,让佩佩完全傻了眼,“奥兰多?!你怎么变小了!噢,我的上帝!那个愿望竟然实现了!那东西竟然真的管用!”小号的开花敏感的捕捉到了佩佩话中的重点,愿望?实现?

卷福模式ON:他为什么会变小?

1、他是个演员,不是魔法师,现实中也不可能存在魔法师。

2、他们认识一些不寻常的朋友,那些人会魔法,各类繁多。

3、佩佩看到变小的他说出愿望实现,而且他的生日就在明天。

结论:中土的某人(密林不可能,绝对是大角鹿!)送来了某个礼物有这样的功能,可以实现佩佩的愿望,而他变小了,所以佩佩的愿望百分之百是希望看到自己小时候的样子,而这个东西的作用范围应该是他进入这个房子以后才开始生效。另外由于这个世界不存在魔法,所以这个愿望不可能是长期的,有效期应该在一到三天左右。

也就是说在魔法还没有消失的这几天他需要留在屋子里尽量避免与人接触,省得其他人出现跟佩佩一样的怀疑。另外大角鹿我真心祝你长出像牛一样的犄角!为了能在佩佩生日之前回来,他把本来需要一个月完成的工作压缩到20天,本来以为回来可以跟自己的爱人来个甜蜜的烛光晚餐外加必须消音的美好夜晚,结果呢!

“亲爱的,不用解释了,我已经猜到这是怎么回事了。现在,能不能帮我找身小号的衣服,这样的天气只穿一件衬衣可不是什么好创意。”

就在佩佩急忙给开花找小号衣服的同时,中土世界的莱戈拉斯同样一脸震惊的看着小号的精灵王从一堆衣服中站起来,完全没有违和感的从地上的衣服中捡出一件披在身上,也许是因为个头变小了,瑟兰迪尔本来就卷翘的睫毛现在就像两把小扇子一样上下扫荡着王子的心,幸好精灵是永生的,而且自己足够强壮,否则每分钟接近280的心跳绝对会要了他的命。

“Ada,就在下午史矛革到访,送来了时空管理局的一件礼物,为我庆生,而我向那个东西许了一个愿望,当然只有一天的时限!”“你希望我变小?为什么想看我小时候的样子?”害怕瑟兰迪尔误会的莱戈拉斯急忙解释,“我并没有希望您变小!只是那只水晶球可以投出影像,我想看看您小的时候是否快乐,我想了解您的过去。”我想知道您的一切,不管是快乐、痛苦还是忧伤。

沉默了一会儿,瑟兰迪尔示意莱戈拉斯蹲下,看着有些后悔也有些窘迫的小叶子,瑟兰迪尔温柔的笑笑,倾身向前送上一吻。“既然是难得的机会,我的绿叶王子愿意陪着我去河谷镇逛逛吗?”

这样的邀请对于莱戈拉斯来说无疑是个天大的惊喜,Ada没有生气,甚至还邀请自己陪他去逛逛!执起他的手轻轻吻着,“十分乐意,Ada。”

看着坐在对面吃东西的小号开花,佩佩内心十分复杂,他确实希望见到小时候的他,但没想过竟然是以这样的形式实现的。这算是个意外,但更多的是惊喜!跟他想的一样,小时候的奥兰多是个十足的美少年,漂亮、阳光散发着朝气!低头看看自己,佩佩有些沮丧,我好像配不上他了。

如果说在这个世界是谁是最了解佩佩的人,开花绝对是首屈一指的第一人,他与佩佩的默契甚至超过了他的家人,就像是应该天生在一起一样,对方的一个眼神,一个表情都能让自己明白他现在的想法。他放下手里的餐具走到最面,伸手勾住佩佩的脖子让他低头,“LEE,我爱你。我一直遗憾自己不能更早的认识你,爱上你,拥有你,知道吗,现在这个样子不止实现了你的愿望,更实现了我的愿望。现在我可以说我在十四岁的时候就已经认识你并且爱着你了,除了你的家人,我是这个世界上最爱你的人。”

那么美好的人,天真开朗待人和善,而且还那么漂亮。“那么亲爱的,除了看到我小时候的样子,你还有什么愿望吗?我来为你实现。”看到因为自己的话语安慰而重拾信心的爱人,开花嘴角露出得意的微笑,这就是他爱的人,单纯不做作。虽然甜蜜的滚床单大计不能实现,但只要是他能做到的,佩佩的要求他都能实现。“真的什么愿望都可以吗?”听到开花的保证,佩佩露出了天使般的微笑,“我能……在上面一次吗?”开花觉得自己的笑容已经石化僵在嘴边了,他似乎刚刚才说了什么愿望都可以实现,呃……

“不可以吗?”“当然可以!”只要是佩佩想要的,他都可以给,只不过是童(贞)而已。(喂,你的那个所谓的童J贞好像是丢在那匹绿色的假马上了吧?大雾……)

被一个一米九六的英俊男人压在床上的感觉有些奇怪,并不是难以接受,只是有些轻微的怪异,毕竟这个男人一直都是被他压在身下的。但似乎佩佩比他更加紧张,他的脸涨得通红,手脚都不知该放在哪里,眼眶里含着泪水,饱含委屈。“我……奥兰多,我……”在开花屡次鼓励无果后,佩佩俯下身轻轻抱着他。“对不起,我真的……”不会吧?佩佩对这样的自己没有感觉吗?开花有种乌云盖顶的感觉,佩佩把头埋进他的怀里,“我没办法对一个未成年人下手,奥兰多,你就像个天使,我舍不得……”天哪!到底谁是谁的天使?!

开花紧紧抱着佩佩,努力把他搂在怀里,虽然自己现在的怀抱无法把对方完全圈住。“你才是我的天使,我爱你!”

莱戈拉斯抱着自己年幼的Ada,这话挺怪异,不过没办法,在去往河谷镇的路上他已经不止一次被精灵们团团包围,“哦!伊露维塔在上!王子竟然带回了自己的儿子!”对于精灵们的误会莱戈拉斯不能解释,而且精灵们对于他有这样一个儿子的事实都表现出了极度的不满。“尊敬的王子,您的私生活我们无权过问,但这样的行为实现太过份了!陛下是如此的信任着您!甚至接受了您的感情,您怎么可以背叛他!?”

莱戈拉斯极其苦闷的带着瑟兰迪尔来到河谷镇,而让他更加苦闷的是自己的Ada这一路上都是以一副看好戏的样子,完全不打算帮他解释。当然,他的理解完全没有错误,伟大的精灵王坏心的完全不想替王子辩解,反正只有一天的时间,他倒是觉得自己的子民实在太可爱了,而且莱戈拉斯自成年后就再没有出现过这样委屈的表情了,这样的表情真的让他欲罢不能。‘原谅我吧,儿子,我会给你补偿的。’

巴德在得知密林王子到来后,就知道肯定是精灵王授意的,前段时间瑟兰迪尔派人通知他找河谷镇的工匠为其制作一顶头冠。与王的头冠不同,这顶头冠上镶嵌了散发着柔和如月光般的湖光祖母绿,制成了绿叶缠绕的样子。巴德知道,这是送给莱戈拉斯的,也只有密林的王子才能拥有它。

不过让他怎么也没想到的是,到来的不止是莱戈拉斯,还有他的儿子?老天爷,密林的王子有儿子?而且还已经长这么大了?!但是这孩子又长得跟瑟兰迪尔一模一样。一时间他陷入混乱,“这是……你跟陛下的孩子吗?”请原谅他,这孩子到底是谁生的!

瑟兰迪尔来到巴德身边,“我来取我定做的东西,巴德,再不醒过来我就把你丢进密林喂蜘蛛!”言语的恐吓非常管用,巴德瞪大了眼睛,“陛下!您怎么变小了!”能说出这样的话,除了瑟兰迪尔也没有第二人选,不过他怎么变小了?是中了什么魔法吗?瑟兰迪尔接到巴德手里的盒子,“你看到的都是幻觉,就这样吧。”变小了的精灵王好像多了不少恶作剧的心思,不管巴德的下巴掉到什么位置,拉着莱戈拉斯出了门。

“这是我为你的生日订做的礼物,喜欢吗?”看到盒子里的头冠,莱戈拉斯已经完全说不出话了,“Ada,感谢伊露维塔让我降生在这个世界上,降生在您的身边!”莱戈拉斯不知道该对瑟兰迪尔说什么,只是他明白,终其一生,都不会停止对他的爱!

瑟兰迪尔看着自己的儿子,同样是自己的爱人、伴侣,脸上的微笑像是早晨的太阳灿烂夺目,“第一纪元的事情我已经记不清了,不过现在……莱戈拉斯,我的绿叶,我很快乐。”

开花在晨光中醒来,抬手挡在眼前,却发现自己已经恢复了,奇怪,一天的时限应该还没有到才对。他微微歪头,然后瞬间清醒,躺在自己对面的人,是佩佩!

被大动作吵醒的佩佩皱皱眉头,揉着眼睛坐起来,“奥兰多,你怎么了?”跟对方一样,突然变得大号的睡衣被他抬手的动作弄得滑下肩膀,露出了漂亮的锁骨和胸膛,有些奇怪的拽拽衣服,这衣服怎么这么大了?看着佩佩那朦胧的漂亮脸蛋,开花突然一阵坏笑,轻巧的移过去压住对方,“亲爱的,我们把昨天的第二项行程补上吧。”第二项行程?什么东西?嗯?对方好像已经变回来了?嗯?怎么他比自己大了那么多?“奥兰多!我怎么!你不能这样!我现在是未成年人!”“亲爱的,我会对你负责的,一辈子!”

精灵王宫殿

“小叶子,走,Ada带你去瑞文戴尔,我想你的样子一定会把爱隆吓得昏过去,我很期待。”“Ada,我可以拒绝吗?”“当然……不行。”

时空管理局开发部

“我说你的说明书里是不是忘记标注许愿望机的愿望时效会12小时反转一次了。”“我标了!也许……”座狼可是聪明又高尚的种族,他们怎么可能忘记把这个重要的功能写到说明书里,反正东西已经送出,他们还是专心投入新一代小动物变身机的研发中去吧!开发部!Cheer up!!!

番外END

评论 ( 3 )
热度 ( 27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