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极度管制 (名字暂定) 短篇灵感

瑟兰迪尔踉跄着,穿过一支不算湍急的河流。


该死的。


伤口好像又撕裂了,难以启齿的地方改死的疼。瑟兰迪尔不着痕迹的蹙眉,暗骂着。


金色的阳光透过重叠的树叶洒下来,瑟兰迪尔才意识到黑夜已经过去了。


这样的话…..


瑟兰迪尔又折断了一枝横拦在他面前的树枝,心中泛起点点不详的预感。


“ada果然还是这样不听话吗。”低低的笑声从后方传来,让瑟兰迪尔浑身一颤。


不是没想过会追来,只是没想到这么快。


还没等瑟兰迪尔出手,莱格拉斯的剑已经挑断他最下方的扣子。


一颗一颗的,从下至上,直到大片的雪白裸露出来。


当然,还有点点红痕。


瑟兰迪尔恼怒的用手杖拨开他的剑,可是却忘了自己的处境。


他虚弱的身体已然承受不了更多的重量,脱离了手杖的支撑,一个不稳,长长的衣衫直接滑落下去。


莱格拉斯玩味的看着瑟兰迪尔的狼狈,直到瑟兰迪尔直直的瞪过来他才收回了视线,舔了舔略干燥的嘴唇:


“ada,我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_”


END


哈哈哈没错我就是故意空出来的。
发挥你们的脑洞吧!( •̀∀•́ )

评论 ( 19 )
热度 ( 14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