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5

这是老姐说好的福~利~~_(:_」∠)_刚刚有妹纸猜出来2号管理员惹!(。。。原谅我手机艾特不了。

 

v

大角鹿的领地位于密林的最深处,但却不像密林的其他地方,这里的光线十分充足,竟然还有椰子树!?一瞬间开花和佩佩感觉自己到了夏威夷,这是另一个时空吧?难道他们已经被大角鹿带回现代了?这时有两只鹿来到大角鹿身边,在大角鹿低头的时候抬头咬住了它角的两端,然后……角就被取下来了……

开花和佩佩完全不能接受眼前所看到的,这奇异(逗比)的场景恐怕PJ来了也会惊叹世界真奇妙,“你的角怎么还能拿下来!”听到两个人异口同声的问话,大角鹿扭过头,眼中的神情让两个人觉得自己再次被当成了白痴,为什么是再次?因为它之前已经这样叫过他们一次了。

“开玩笑,这是我的装备,当然能拿下来!你们知道这东西有多沉吗?如果不是为了配合瑟兰迪尔的精灵王身份,我早就换成轻量级的了。”大角鹿好像对于这对大角有着颇多不满,说话间还嫌弃的看了一眼被两只鹿抬走的大角。

注意到佩佩兴奋的眼神,开花觉得如果自己再不出声可能话题会再次被带跑到他追也追不到的地方。“你到底是什么?是你把我们弄到这里来的?”

大角鹿表情有些尴尬,它突然很想向着远在另一时空的某某竖一个中指,“刚刚在回来的路上,我已经知道了事情的经过,而且我想我已经弄明白你们会来到这里的原因了,首先应该自我介绍一下,我是时空管理局中土地域分局的联络人,很抱歉,百忙之中把你们弄来了。”

时空管理局,简单的说就是负责管理时空各个区域的部门,在每个空间和平行地域中都有着单独的联络人负责相关事务,包括维护时空秩序,外来人口驱逐,临时居住证明办理等等等等……对于开花和佩佩突然出现在中土世界,大角鹿表示这确实是个意外,“我们的系统没有出现问题,实际上有问题的是负责你们那个世界区域的联络人,他间歇性精分了……”

听着这样不靠谱的解释,开花和佩佩实在不知道该怎么进行评价,精分这样的理由它究竟是怎么想到的?而且怎么那么巧事情摊到了他们两个人的头上。看着开花和佩佩表示完全不相信的表情,大角鹿额角出现一排冷汗,这个借口确实是有点烂,但如果告诉他们事实,估计这两个人会把自己的大角彻底砸到他头上,而且是再也拿不下来的那种。“呃……你们不相信,好吧,事实是你们是被负责你们那个世界区域的联络人传送到这里来的。”传送?也就是故意的?“为什么?!”“因为我叫佩佩。”

……沉默,死一样的沉默,不在沉默中死亡就在沉默中暴发。佩佩的槽点在于这只大角鹿竟然跟自己叫一样的名字,而开花则无法理解大角鹿名叫佩佩跟他们被传送到中土世界有什么关系。“我想知道我们那个世界的联络人是谁?”难道真的是PJ?还是剧组中的某个人,莉莉?理查德?还是老爷子们中的一位?既然把他们弄到中土世界,那肯定是他们身边的人。大角鹿一脸你不可能猜中的表情,“是李佩斯骑的那匹马……”

电影中佩佩骑的是一只威风的大角鹿,但这是传说中的动物,剧组不可能真的弄到一只那么大的鹿,所以拍戏时佩佩一直是骑着一匹名叫‘麋鹿’的白马,大角鹿的效果是后期加上去的。这算怎么回事?他们被一匹马传送到中土世界,原因只是因为这匹马精分了?!

相比于开花的无语吐槽,佩佩比较开心,没办法,连续不断的奇怪解释实在无法让他不开心,这实在是太搞笑了,即使他也是这个搞笑事件中的一员。“我骑的马竟然是……那叫什么……联络员?它会说话吗?难怪拍戏的时候那么配合,原来它真的能听懂我们在说什么!”

听到佩佩的话,大角鹿有些鄙视,“我可以很负责任的告诉你,你骑的是一匹独角兽,而且级别比我还要高。”独角兽?!天,还有比这个消息更劲爆的吗!“独角兽?可是它没有角,至少我没有看到。”佩佩有些失望,在得知自己骑的不是马而是独角兽以后,他第一时间想到的是那种梦幻生物应该头上有角才对,可惜他骑的那一只并没有。“我很佩服你的想象力,但请起码考虑一下你们生活的社会好吗?你们是不是画妆次数太多导致铅中毒了?他头上的角怎么可能让你们看见!”大角鹿突然有些同情的看着开花,它明白为什么大家都叫李佩斯天然呆了,他的神思维果然不一般。

开花这个时候已经逐渐接受了眼前的一切,这离奇的故事虽然像理查德亲手烤的蓝莓派一样让人无法接受,但却份量十足,不由得他不信。“那匹马或者说是那只独角兽精分为什么要把我们弄到中土世界来?”大角鹿对于开花这个时候还能冷静分析表示欣赏,但他应该很快就会被真相打败,还可能会把怒火发到自己身上,想到这里,大角鹿退后几步,决定跟他们保持安全距离再说话。“我刚才不是说了,因为我叫佩佩……呃,注意操持距离,事实是这样的。因为我叫佩佩,而你们称呼李佩斯也叫佩佩。李佩斯骑过他,而我也骑过他……各种意义上的‘骑’你懂的,所以……我猜想他可能是借由你们来向我发泄怒火,这是个美丽的意外,你们可以理解的对吗?”

在听完大角鹿神一样的解释后,开花深吸一口气,阴森森的从地上捡起一块份量十足的石头,微笑着对大角鹿招招手,“我能向你们的总部投诉吗?”

TBC

评论 ( 19 )
热度 ( 61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