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经年】纯粹是为了参加活动!_(:_」∠)_

虐的cp:黑花

v

瞎子.....

我抬头看着有些初晓迹象的天,北京已经好久没有这样的天空了。

半晌,脖子有些酸痛,便把握在手里的手机装进兜里,腾出手来揉了揉脖子。

什么,两只手么?

呵。

我转了转刚换上的假肢。

呵,用一只手换得永世安,也不错。

我看了看堵得一眼忘不到边的车,得,看来等到天黑也未必能到。

好吧。我长呼出一口气,低头看着自己不断向前迈动的脚尖。

“啊!”“哎呀!”

我去,这他娘的也能撞上,看不看路啊!

......好吧,我没看路。

郁闷地抬起头,入眼一身黑色。

黑.....黑瞎子?!

我能清晰的感受到头颈不受控制的猛的抬起,差点撞上了他高挺的鼻梁。

“......”

“你......你怎么在这!”我惊呼,真没相到真的是他。

“唔......”猛的被带进那充满烟草气息的怀里,鼻子被撞得生疼。

“我离开他了......我离开他了,你再也不会受委屈了.......”他贴在我耳边说着,呼出的气息让我的耳朵好痒。

就这他抱着我的姿势,我能清晰的看见他身后站着的人。

永远是骄傲孤单的身影,似乎添上了一点凄凉。

那人看见黑瞎子抱住了我,明显的一僵,顿了顿,转身走了。

呵,别怪我狠心,我也是想要得到他。

呵,谁让我只是小小古董店的员工呢?

不说你害我丢掉了手说谁?难道真要说出是我自己砍的吗?

那个穿着粉衬衫的男人头也不回,就那么倔强,而可悲的走着,仿佛只是执行指令一样。

黎明在他前方撕裂了整片天空。


评论
热度 ( 3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