雕栏玉砌应犹在。
与君辞——退圈勿找。专注看文

【莱瑟花佩】论时空管理局的合理性 11

哈哈哈!囤粮果然是世界上最开心的事!!!

说好的周更来了!到目前为止花佩....←_←这节奏为何如此快!?

 

v

黑色……亚光……果然像他的中国朋友说的一样,打人要打脸,骂人要揭短。开花觉得中国人的智慧果然神奇,因为自他说了这句话以后,史矛革就像被美杜莎照过一样瞬间石化,他完全不怀疑现在就就算把头伸进它嘴里也绝对安全。

佩佩从下面爬上来,“奥兰多,你没事吧?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已经等得不耐烦了。”佩佩用眼神提醒开花,如果还搞不定史矛革可能他们就得站一边看两方开战了。开花看了看下面一脸愤怒未消的莱戈拉斯,非常想冲他狂吼一顿,‘我到底为了什么要替你干掉情敌啊!耐心这么差怎么追你Ada!’当然这样的话他是不会说出来的。

史矛革内心无比的沮丧,他甚至想起了在第一纪元时自己父亲曾经的教导,“做为安卡拉刚巨龙的后代,我们以自己漆黑的盔甲为荣!”父亲也许没有考虑过如果龙族后代喜欢上一只同样喜爱闪光物品的精灵,那么漆黑的外表会给它带来什么样的麻烦。

在一头性格欠佳而且目前备受打击的巨龙面前站着可不是什么好主意,为了自己和现场所有人的安危,开花做出了一个决定,“咳,尊敬的史矛革,请不要沮丧,您应该去瑞文戴尔看看,领主埃尔隆德是精灵族中最具智慧的一位,也许他会有什么办法帮助您实现愿望。另外,虽然瑟兰迪尔陛下还没有答应您,我认为您可以把这座山送给他,礼物诚意和决心最好的表现。”不知道这个世界的爱隆王是不是跟雨果在电影中的扮相一样,希望自己的引导不会给他造成麻烦,愿众神祝福您的发际线。

开花的提示像是春天的第一道曙光,让史矛革浑身充满了力量,“你真是个善解人意的家伙,我想埃尔隆德会很愿望向我提供帮助。”巨龙看向瑟兰迪尔,“这座山是我的礼物,希望你不会拒绝。而且如果这是你的愿望,我会想办法改变自己。”说完张开翅膀从山洞中的顶端开头处飞了出去,很快就不见了踪影。

这样的神展开让在场的人完全跟不上反应,瑟兰迪尔全程都状态外,他完全不明白现在这个情况是怎么出现的,自己甚至已经做好了要跟史矛革决一死战的准备,而且他什么时候向巨龙提过愿望?山上那两个到底跟史矛革说了什么?

莱戈拉斯此时也无法做出更好的反应,自己刚才好像说了什么不该说的话,Ada会为此讨厌他吗?

开花和佩佩从钻石山上费力的下来,史矛革所在的山洞距离瑞文戴尔也有不短的路程,祈祷爱隆王能用自己无比的智慧说服巨龙放弃瑟兰迪尔。如果搞不定,他也可以要求大角鹿出面调解,史矛革也算是它的同事,这点事情想必大角鹿还搞得定,而且相认它也不认为让瑟兰迪尔跟一头巨龙结为伴侣是什么好想法。最重要的是,开花看看愤怒未消和莱戈拉斯和一脸阴郁的瑟兰迪尔,当事人完全没有要同意的意思,家属持绝对反对票,所以对于这次的巨龙告白事件,开花并不怎么担心。

“尊敬的陛下,感谢您和莱戈拉斯王子的帮助,同样对于我们造成的麻烦,向您表示歉意。”瑟兰迪尔从恍惚中回神,其实到现在他也不明白史矛革的真正意图,不过巨龙对莱戈拉斯的不友好,瑟兰迪尔非常不悦,他在第一纪元曾多次与龙交手,如果史矛革不主动惹事自然是最好的,如果它敢对密林或者小叶子有一丝一毫的伤害,他不介意亲手屠龙。(所以说大王完全误会了,对方的目的是你……)

“我们走吧,通知加里安,派人把这座山搬回去。”不管巨龙目的为何,既然这是它的礼物,自然没有不收的道理。

回去的路上异常平静,也许是因为史矛革的突然出现,让这附近的生物都感觉到了危险。回到密林后,开花立刻告别瑟兰迪尔和莱戈拉斯,他找到大角鹿。“你能不能解释一下这是怎么回事?你们时空管理局的员工都可以随便串场子吗?史矛革不是被巴德射杀了?怎么还能在中土世界乱窜?”事实上大角鹿也完全不知道这件事情,而在佩佩跟抓走之后,它收到了来自总部的威胁信,“你跟麋鹿之间的私人恩怨已经严重影响到了管理局的信誉度,做为一个资深负责人,请尽快搞定它们,并将错误修正!否则我会把你的风流史在全局范围内公布,并邮件@你的情人(包括现任、前任),局长:长耳兔”

大角鹿感觉到来自另一个世界的深深的恶意,其实它已经与麋鹿取得联系并且成功的安抚了对方(方法不详,过程省略……)只要等待下一次时空通道对接就可以把开花和佩佩送回现实世界。史矛革的捣乱绝对是一个意外中的意外,大角鹿也完全没有想到它竟然对瑟兰迪尔抱有好感,不怕神一样的对手,就怕猪一样的队友,这句话充分体现了它现在的心境。

还好被传送来的两个人智商破表,简简单单几句话就把事情摆平,大角鹿现在最希望的就是史矛革去了瑞文戴尔之后能被埃尔隆德说服,或者直接换个目标。其实爱隆王也是只好精,而且脾气比瑟兰迪尔好多了,史矛革真的应该好好考虑考虑。

“你们的事情我已经处理完了,等到一个月后的时空对接就可以把你们送回去,放心,两个世界的时间完全不同步,所以你们只是消失了一小会儿而已,不过我建议你们这段时间最好在待在密林不要随意活动,虽然史矛革是管理局的人,但我可以明确答复你们,我打不过它,所以如果爱隆王没有搞定它的话,那个精虫上脑的流氓回来捣乱的可能性是百分之百。”大角鹿严肃的分析着,开花和佩佩默契对视,不约而同的开口,“如果不是因为你精虫上脑惹的麻烦,我们会遇到这种事吗?还有比你更流氓的吗?”……

在大角鹿地领地边缘,开花和佩佩看到莱戈拉斯站在不远处,表情灰暗。就连整天被LILI说情商太低的佩佩都发现了不对劲,他捅捅开花,“奥兰多,你说莱戈拉斯这是怎么了?我怎么觉得他失恋了?”开花给了佩佩一个‘你真相了’的眼神,又突然愣住了,自己的机会到了!没错,他想要帮助莱戈拉斯追求瑟兰迪尔,但同时自己喜欢的人就在身边,自己要跟他在这里待一个月,多么好的机会!

开花突然有了一个无比大胆的想法,他需要测试一下佩佩的接受能力,顺便刺激一下莱戈拉斯。他转头看着佩佩,“莱戈拉斯遇到点问题,我们得帮帮他,你对同性接吻排斥吗?”佩佩被问的莫明其妙,“不,我想我应该不会排斥,不过你是什么意思……唔!!”佩佩最后一句话被开花堵在了嘴里,唇上柔软的触感让他有些反应不过来,自己……这是被吻了?!

对于偷袭成功开花非常满意,这个男人的嘴唇果然像他想的一样柔软温暖,趁着佩佩呆傻的任他为所欲为,开花里里外外吻了个够,离开时还顺道咬了一口那看着就美味的下巴。然后他回头看了看已经同样呆住的莱戈拉斯,占了个大便宜,而且目的似乎也达到了。

莱戈拉斯简直不敢相信自己的眼睛,这两个人竟然在接吻!原来他们是这样的关系吗?莱戈拉斯脑中不停闪过刚才的画面,和自己长得一样的开花在吻和Ada长得一样的佩佩,感觉就像看着自己在吻Ada一样。自己在想什么!莱戈拉斯紧紧握住手里的长弓,他怎么能有这样的想法!这是对Ada的亵渎,他竟然放任自己有这样的想法!

相对于纠结的莱戈拉斯,佩佩更多的是震惊,奥兰多刚才吻了自己?他这是什么意思?佩佩捂着自己的嘴,呆呆的看着一脸满意的开花。对方的反应完全在自己的意料之中,不过佩佩刚才并没有推开自己,这就是对自己最大的鼓励,“你讨厌我刚才的吻吗?”开花的问题让佩佩有些难回答,实话实说他并不讨厌,可是这样照实回答真的好吗?沉默了一会儿,佩佩放下手,“为什么要吻我?你在开玩笑吗?”

他当然不会开玩笑,事实上他想这样做已经很久了,开花抓住佩佩的胳膊,这个男人不需要他费尽脑汁说什么甜言蜜语,只要把自己真实的想法说出来就可以,而对方也会给予你最真实的回应。“现在说有些不适合,不过我想要现在就知道你的想法,你讨厌我的吻吗?”

问题再次被推给了佩佩,长久的沉默后,佩佩抬手摸摸下巴,“你刚才咬得我有点儿疼,不过我不讨厌,奥兰多,你是因为喜欢我才吻我的吗?”听到这样的回答,开花的心里真的开了花,对方给了他一个最棒的答案!“不是喜欢,我是爱上你了。”

这样直白的回答让佩佩莫明的脸红,他总感觉自己忽略了什么,不过现在气氛太好让他舍不得去破坏,“所以说……你是从什么时候开始喜欢……呃……爱上我的?”突然被同性告白虽然让他有些手足无措,但真的不讨厌这个感觉,那是不是就意味着自己对奥兰多也有着同样的想法?想到这里,佩佩干笑两声想要缓解尴尬,他好像发现了自己内心出现了什么不得了的东西。

TBC

所以说跟莱戈拉斯一波三折求爱之路有着明显反差的,我觉得开花的感情之路应该是顺风顺水的就完成了,佩佩的配合度之高是不是很萌啊,莫明其妙的被吻,然后很自然的就接受了。

当然这里的隐藏前题是他本来就对开花有一定的好感,两个人相处时间长了,也有了相当的默契。佩佩是打心眼里认定开花不可能跟自己开这种玩笑,所以他也相当认真的做了回应。所以这一对就完全忘我的在莱戈拉斯这个苦情小王子面前大秀恩爱,尽情破坏王子的人参观,不过也为王子打开了新世界的大门,下章开花跟佩佩要开始进行爱情教学了,温情过后我要再次回归逗比剧情,莫明的为大王点腊,有三个人在算计你哦!

(↑以上,老姐原话)

PS.以后更新就让@棠球儿发了,在这里

评论
热度 ( 35 )

© 非悠(消息提醒延迟中) | Powered by LOFTER